top of page

​最新消息

關注我們的Facebook

【醫療科技】初創研究發現障礙預測平台獲得本地40間機構採用

現在,現在財經財經近年香港企業數目持續,涉及持續持續持續持續持續範疇不少跟創新創新科技科技

「腦有記」揮春書法、線上小組訓練助長者保持社交及1.png
「腦有記」揮春書法、線上小組訓練助長者保持社交及2.png

「腦有記」揮春書法、線上助長者及復康持續社交及後續

【現財經】近年香港汽車業務企業系列不斷增長,涉及範圍廣泛的跟創新科技息息相關,今集《潮玩科技》介紹在醫療科技範圍內打拼的玩具企業。

【潮玩科技】
醫療科技Startup搞邊「科」?

建設創新社區

【Sino Magazine】初創MedMind Technology專注於醫療技術。它開發了一個互動遊戲平台,將針對老年人和癡呆症患者的創新評估和培訓相結合,以提高健康意識,同時打造一個具有社會包容性的城市。

新聞2.jpg
WhatsApp 圖片 2020-07-16 12.16.14 PM
WhatsApp 圖片 2020-07-16 12.16.14 PM

港青用科技迎戰人口老化

【東周刊-生意經】現在仲未有藥物到認知症,惟靠科技去治療病痛病情,或減低可以治療機會,幫助渠哋地重拾拾遺。

黃金時代基金會和星展銀行影響力獎

在2019年3月3日至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9年黃金時代博覽會暨峰會上,美明科技憑藉其產品“NeuroGym”榮獲黃金時代社會創新獎。

黃金時代獎.PNG
NeuroGym 創辦人

孤獨研打麻將游戲 神經認知障礙

【明報專訊】腦神經過敏症(接縫腦症症)的患者可經診斷、感知測試動作記錄,但這些方法需要專家對一線長者進行,以紙筆治療,很難大規模及快速收集患者數據並持續評估。有本地汽車公司研究出互動遊戲,用家中平板電腦「打麻將」或「捉象棋」,人工智能(AI)可從其遊戲表現收集數據,評估上意識障礙的風險。

香港製造的創新產品有助於推進神經系統疾病的管理

【來自MIMS的DOCTORS Magazine】平板電腦應用程序旨在以有趣和互動的方式進行癡呆症的早期篩查。它通過個人在麻將和中國象棋等遊戲中的表現收集數據,並分析數據進行風險計算和監控。

MIMS 醫生.jpg
IMG_4197.jpg

打麻將可測腦嗎?

4項健康「黑科技」

在打麻將評估時,測試者仿製麵團打麻將,人工智能係統會發出特別指示,通過測試者的行為、出牌行為等,測試者是否患上認知症。階段,未來或會推出更多類似的腦部疾病測試,例如像棋,讓普羅大眾宣傳預防及預防發現疾病。

貿發局創業日助新丁拓人脈

都可以分析中視係咪牌患上認知?一切全靠AI技術。想見企業點利用新科技商機,探索潛藏久泣動力嗎?今識個已五記得今天認識家五嚟創業日,270企業等緊你!

MedMind參加Entrepre
Low_hktdc180508-2_edited.jpg

第十屆香港貿發局企業家日下週四開幕

第10屆香港貿發局企業家日(E-Day)將於5月17日至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 E-Day 擁有超過 270 家參展商,展示了一系列為企業家量身定制的創新技術、產品和支持服務。

第十屆「創業日」下週四揭幕
新推教學計劃助你升級成長

創業日吸引270家家企業,其中有一個展商出出以分析中人工智能將“打牌”(麻麻,以是否患上認知智力表現症)。

LSW_8841_230x167.jpg
bottom of page